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我說這是為了舞台效果~~

您相信嗎??

不相信??!!

吼....真的啦~~

小筑我是這麼的正直以及內向...

怎可能因職務之便,貪圖小鮮肉的美色呢??(擦口水)

啥??旁邊的攝影師被嚇呆啦??

沒~~他本來就呆呆的...絕對不是被我嚇的!!

他可是婚宴賓客口中的帥氣攝影師ㄡ....

帶他出門工作(怎感覺要出門火拼的FU?)

都會有人向我打聽他的消息!!!

可怎沒人向我打聽我的消息咧??忌妒....

這都是為了舞台效果呀!!!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主持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