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五專時的好姊妹...

考試時她常罩我~~

於是她結婚就換我罩她啦!!!

 

而這場地只能說太不可思議了~~

兩場喜宴都用同一個音響設備!!

只能說,

很妙~!!(兩邊的賓客都搞不懂到底哪邊的新人要進場...)

很趕~!!(今天封街活動,大塞車~郎客是在兜位??)

很亂~!!(後面幾乎聽不到我麥克風的聲音,只能走到後頭去邊主持邊指揮!!!)

很吵雜~!!(怪,麥克風聲音小小聲,但是餐廳音樂卻可以大聲到皺眉??!!)

不過...

終究是完成了這場喜宴...

而且,

氣氛"一度"非常的溫馨感人!!!

沒有因為好朋友就大惡搞ㄡ~~

 

新郎喬治感謝父母---新郎馬麻眼眶紅紅的呢!!

 

 

感性的小惠感謝父母到哭了~~秀秀!!

 

 

獻花給最疼愛小惠的把拔~~

 

把拔好捨不得~!!

 

 

許多來賓都因此感動到頻頻拭淚~

 

當然,

除了感動外,更有希望~~

下個要結婚的~~就是你啦!!這也是另一個考試常罩我的好姊妹~~

 

與歡笑....

這些都是考試會故意寫大大的字,和考卷不小心滑下來給我看的閨蜜呀!!

(話說,我以前五專到底在幹嘛??除了吃和睡覺以外,就只剩下呆了吧~~) 

 

 

這些...

都是我們一起完成的!!!

很開心能完成這場奇妙的婚宴~~^^

 

一定要幸福歐~!!

後記---希望五專老師不要看到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主持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