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好~~只能認老...還在摸索pixnet!!

關於我咩...咳.....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.

身為一個應該要充滿愛能量的婚禮主持人,用屁屁孩的確不太合適,但這是有原因的~

第一個"屁",指的是人生~人生就好像個"屁"!!即使今天您位高權重出將入相,或是市井小民,更甚至販夫走卒...一但兩眼一翻,雙腿一蹬...也就一切過往雲煙,只是個"屁"了!!正如同有首非常知名的老歌一樣----人生就是屁,看不完的屁~~這就是人生啊.......

(來~請叫我屁屁孩上人....注意--這個"上"是形容詞,不是動詞!!)

第二個屁和第三個孩連在一起,是低~就是我們常說的屁孩...

一個女人到了34歲還要當個屁孩是非常難得可貴的,這除了要有不要臉到極點的精神外,還要感謝周圍的一切!

最首當該感謝的就是我親愛的屁爺(也是我親愛的老公),沒有屁爺的寵愛是絕對看不到今天的我!

第二要感謝我親愛的小屁仔(請注意這個字念ㄗˇ,不是念ㄗㄞˇ),與小屁妹----沒有這兩個貼心懂事的乖小孩,為娘的我有資格屁嗎??您說是吧!!

第三需感謝的是待我如女兒的屁婆(這樣稱呼自己的婆婆似乎不太好!)與自個兒的親身爸媽--屁爹屁娘~~沒您們的包容與愛護,是成就不了偉大的事業的!!

最後得感謝我眾多的屁兄.屁弟.屁姊.屁妹.屁嫂.屁姊夫.屁妹婿.....等等,族繁不及備載~~(這一篇我把身邊所有人都得罪光了!!)

 

那為何一個婚禮主持人的部落格名稱要用屁屁孩呢??

話說--------之前用"幸福向日葵"也不差呀~

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假掰(靠.又得罪光一票婚禮同業!),明沒那麼多幸福的氛圍,還硬要叫幸福!!太累了~~

況且,向日葵~~~說真的,不能因為我黑就說我陽光呀!!!

之後,有個自稱是大師的先生說話了---他說這個"幸福向日葵"名字不好,要改!!!

好,我改~~~

但改一次要3000元....

3000元捏!!!!!都可以吃冰淇淋吃到吐了~~~

既然要改名,又不想花3000元,而且不要再假裝自己有粉紅色背景下去....

那就實際點,改個屁屁孩吧~

可在婚禮上又不能說---

親愛的各位來賓大家晚安,我是今天的婚禮主持人屁屁孩~~

應該會看到四對肅殺白眼與笑到花枝亂顫的新郎新娘...

那~在婚禮上還是乖乖的稱呼自己小筑會比較妥當吧!!

 

專長,除了主持之外就是在部落格得罪人....相信大家的雪亮雙眼已經發現了!!!

 

在這裡,期勉自己,慢慢地,用關於婚禮的點滴及工作和莫名其妙更年期前的碎碎念來充實~~

最後,接小孩放學前,來個大大的啾咪結束~~

啾       咪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