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心燭  

本身不是師兄師姐,也不是兄弟姐妹~~

但這場兄弟姐妹(人家真的不知道是基督還是天主咩~~)的婚宴儀式---同心燭別具意義!!

雙方父母所賦予的生命之火,傳遞給下一代....更象徵著在未來人生及婚姻的路上,有著神的指引,照亮著四方~

而新人弟弟更寫了一段話給我,著實感動,這邊PO出來分享給大家...

同心燭的儀式代表的是薪火相傳,象徵照亮未來的光輝道路!

兩個人拿起代表自己生命的蠟燭,一同燃點中間的這支同心燭,代表他們在婚姻裡合而為一,成為了一個新的生命...在以後的日子,兩人要學習有一樣的心思,有一樣的意念,每天都要彼此相愛~

夫妻同心,並能克服困難:諒解寬恕,加上互相勉勵,未來便會美好又幸福!

 

把這段話送給所有以前的新人&現在的新人&未來的新人們......無論是否有點這同心燭,但只要夫妻同心,便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難!再加上婚姻中不可或缺的諒解寬恕,相互勉勵....幸福就指日可待了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主持 同心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